晴時多雲

韓職》為進軍大聯盟做準備?英雄隊明星游擊手1舉動引關注

2020/08/08 11:50

英雄隊游擊手金河成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媒體今天報導,現年25歲的Kiwoom英雄隊明星游擊手金河成日前已與美國知名體育經紀公司「ISE Baseball」簽約、成為旗下球員,進軍大聯盟意圖濃厚。

金河成是南韓國家隊常客,2015年起連5年入選明星賽,並在2018、19年完成游擊金手套二連霸,上季繳出打擊率3成07、19轟的成績,已多次表達想要挑戰大聯盟的決心。

金河成將在本季結束後獲得入札資格,獲得英雄隊同意後就能提出申請,或者也能等到2021年球季結束後再以自由球員身分赴美。

韓媒《STN Sports》今獨家報導金河成與「ISE Baseball」簽約的消息,他也是這家經紀公司旗下第一位南韓球員,明顯已經開始為旅美生涯做準備。

退役名將包括洋基守護神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、紅襪強打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都曾是「ISE Baseball」旗下球員,現役選手則有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等人,另外日本旅美球員如松坂大輔、上原浩治、川崎宗則也都曾是這家經紀公司的球員,金河成顯然已為日後重要的談約過程找來最有力的後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