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贏球巫師確定遭淘汰 東部季後賽8隊出爐!

2020/08/08 13:10

鵜鶘今贏球淘汰巫師,東部季後賽8強也都出爐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復賽持續開打,今紐澳良鵜鶘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雖然輪休缺陣,不過靠著手感火燙的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豪取單場最高28分帶領下,以118:107擊敗巫師,輸球後巫師確定成為復賽第一支無緣季後賽的球隊,東部季後賽名單也抵定。

Z.威廉森今輪休,巫師靠內線發揮得宜,在上半場打完還以65:54雙位數領先鵜鶘,不料易籃後場上卻風雲變色,打到第三節中段,巫師突然迷航、陷入得分荒,整整6分多鐘只拿下4分,反觀J.哈勒戴挺身而出轟下11分,鵜鶘火力全開轟出28:6的攻勢,直接接管比賽,最末節巫師也無法有效串連攻勢,終場就以11分之差吞敗。

J.哈勒戴繳出單場最高28分、6助攻,英葛蘭(Brandon Ingram)繳出17分5籃板、瑞迪克(JJ Redick)也有15分進帳,菲佛斯(Derrick Favors)則是拿下12分、10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。

巫師則由八村壘拿下23分表現最為亮眼,T.布萊恩(Thomas Bryant)22分,T.布朗(Troy Brown Jr.)也拿下20分10籃板,然而雖然華盛頓大軍全隊3人得分破20,不過板凳表現明顯不如鵜鶘的巫師隊最後仍無力回天。

而巫師吞敗後,也成為復賽後第一支無緣季後賽的隊伍,還讓另一地輸球的魔術搶下東部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,如此一來,東部季後賽名單也抵定,殺進季後賽的8支球隊分別是公鹿、暴龍、塞爾提、熱火、溜馬、七六人、籃網以及魔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