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背號致敬傳奇強打 紅襪「新同學」單場雙響還沒收全壘打(影音)

2020/08/08 15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在主場迎戰藍鳥,在貝茲(Mookie Betts)交易案中被送往紅襪隊的外野手維杜戈(Alex Verdugo),今不但敲出單場雙響,還在右外野大秀超狂「沒收」全壘打美技,攻、守都亮眼,帶領球隊以5:3擊敗藍鳥。

維杜戈在貝茲交易案中被送往紅襪,球隊最初給了他12號作為背號,這個背號原先是屬於已經轉隊的工具人霍特(Brock Holt),雖然沒有搶背號的問題,不過最後他挑選了「99」號的背號致敬前紅襪與道奇隊的強打拉米瑞茲(Manny Ramirez),也成為紅襪隊史第一人。

而2局下維杜戈第一次上來打擊,就轟出一支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紅襪2:1取得領先,接下來8局下紅襪4:3領先時,維杜戈面對藍鳥投手多力斯(Rafael Dolis)又炸裂,再揮出一支左外野陽春砲,也幫助球隊再添保險分,將比數拉開到5:3。

維杜戈美技沒收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9局上,面對紅襪後援投手沃克曼(Brandon Workman),藍鳥內野手蕭(Travis Shaw)把球一棒掃向右外野,眼看小白球就要越過是藍鳥牛棚變成一發陽春全壘打,不過維杜戈老早就將球牢牢鎖定,只見他看準球的落點,綜身一躍把球直接收進手套,超狂美技沒收了全壘打,最後紅襪就以2分差擊敗藍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