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開訓團拜獅子吼!吳岱豪率新竹攻城獅喊出氣勢

2020/08/08 15:38

吳岱豪率領全體隊職員大秀「張牙舞爪」動作,齊用獅子吼喊出成軍開運氣勢。(取自球團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新職籃聯盟P.League+的「Hsinchu Lioneers 新竹攻城獅」,近來動作頻頻褪去神秘面紗,日前這支風城全新勁旅舉辦開訓團拜,由老大哥吳岱豪率領全體隊職員大秀「張牙舞爪」動作,齊用獅子吼喊出成軍開運氣勢。

目前攻城獅球員陣容,包括前國家隊中鋒吳岱豪、在地球星成力煥、蕭順議、陳堅恩、宋宇軒、林力仁、鄭瑋、潘冠翰、李家瑞及UBA「澳門巨塔」容毅燊。教練團由林冠綸執掌兵符、陳志忠擔任球隊顧問、助教沈欣漢,總經理則為高景炎。與在地著名高科技電子業工程師諧音的攻城獅,主場鎖定竹北體育館,英文隊名「Lioneers」,正由「獅子Lion」加上「工程師Engineers」,這支全新職業球隊期許拚出「打仗攻城」的氣魄和膽識,今年底開打就力拚佳績。 

相關連結請點此

上月才剛宣告正式成立的P.League+職籃聯盟,由「黑人」陳建州出任聯盟執行長,首季將由寶島夢想家、台北富邦勇士、桃園璞園建築,加上新竹攻城獅共4隊主客場角逐,預計12月點燃戰火。

吳岱豪。(取自球團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