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里奇狀況不樂觀 最慘本季報銷

2020/08/08 15:40

羅里奇在昨天的比賽中受傷退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洋投羅里奇疑似手肘受傷,昨天只用85球投5局就自行退場,今天前往醫院接受檢查,總教練林岳平已經把他移出一軍名單,未來兩週將以1洋投4土投應付賽程。

羅里奇昨天原要續投第6局,在投手丘熱身時主動招呼防護員後隨即退場,林岳平表示,羅里奇去醫院照過MRI,但狀況不太樂觀,球隊已經做好最壞打算,至少讓他先休2週。

林岳平指出,羅里奇開季進度就落後,準備下次先發的過程也不尋常,可能與年紀漸大有關,「他是今年球季已經結束,或是休息一下還能拚下半季後半段,都要等消腫後才能確定。」

獅隊今天把劉軒荅叫上一軍,本週投手調度不受影響,林岳平表示,除了潘威倫、施子謙、江辰晏,就看本土投手有沒有人跳出來,「如果可以找到第5號先發,接下來一到兩週也許就能撐過去。」

獅隊先發輪值只剩布雷克1位洋投,還有2個洋投在準備,猛威爾3日結束居家檢疫,預計19日才在二軍出賽,另1位洋投預計15日出關,要等9月初才會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