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西武洋投160公里火球連發無用 渡邊諒纏鬥13顆敲逆轉安

2020/08/08 18:51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洋投蓋瑞特(Reed Garrett)今天在客場札幌巨蛋面對日本火腿,他飆出162公里追平日職史上第二快球速,但他和日本火腿打者渡邊諒纏鬥13顆球,蓋瑞特最後丟一顆160公里速球仍被對方擊出逆轉安打。西武獅終場以6:7吞敗。

7局上打完西武獅以6:2領先,下半局火腿隊展開反攻,2出局後杉谷拳士敲二壘安打追回1分,並趁西武中外野手鈴木將平接球失誤上到三壘。近藤健介敲安攻回1分,中田翔揮出二壘安打再拿1分,追至1分差。

西武獅洋投蓋瑞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該局火腿隊2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西武換蓋瑞特後援,橫尾俊建敲內野安打上壘,火腿攻占滿壘,輪到渡邊諒打擊。蓋瑞特這時全丟速球,最快投到162公里,但雙方對決的第13顆球,渡邊諒把160公里速球擊出三、游間穿出去安打,帶有2分打點,火腿單局攻5分,以7:6逆轉,最後收下勝利。

Sponichi Annex》報導,蓋瑞特此役飆到162公里,追平前巨人洋投庫恩(Marc Kroon)、卡米內洛(Arquimedes Caminero),並列日職史上第二快。蓋瑞特今帳面上投0.1局被敲2安沒有掉分,賽後防禦率為0.54。

火腿先發有原航平投5局失6分無關勝敗,中繼1局無失分的井口和朋拿到本季首勝,玉井大翔後援1.1局關門守成,獲得生涯首次救援成功;西武投手宮川哲面對3名打者都沒有解決,被敲2安、投1次保送,失掉3分,吞本季首敗。

日本火腿隊本週和西武獅的6連戰,前5場打完取得4勝1敗的成績,近期為3連勝,目前戰績20勝20敗2和,勝率來到五成,排在太平洋聯盟第四,和第三名的羅德隊僅0.5場勝差。

火腿渡邊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