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新洋將邦威對決統一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08/09 07:16

富邦投手邦威(記者黃志源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有三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勇士對決費城人,第二場是藍鳥對決紅襪,第三場是巨人對決道奇,勇士將派出萊特(Kyle Wright)對決費城人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,國聯東區的兩隊將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第三場是巨人對決道奇的比賽,巨人將派出奎托(Johnny Cueto)對決道奇克蕭(Clayton Kershaw),上次因克蕭臨時遭到替換所以無緣對決,這次兩人會激起什麼火花呢?記得收看轉播囉!

NBA方面有四場對決,分別為湖人對決溜馬、太陽對決熱火、公鹿對決獨行俠和快艇對決拓荒者,湖人近期近況不佳,若繼續輸球恐丟失聯盟戰績第一的寶座,詹姆斯(LeBron James)能否幫助球隊穩住陣角?公鹿對決獨行俠有望看到字母哥安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unmpo)對決東契奇(Luka Doncic),雙方會如何表現呢,別忘了收看轉播囉!

中職明天有兩場賽事,第一場為樂天桃猿對決中信兄弟,樂天將派出洪聖欽對決兄弟周磊,第二場為統一獅對決富邦悍將,統一獅將派出施子謙對決富邦悍將新洋將邦威,邦威會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呢,鎖定轉播為選手加油囉!

日職部分也有兩場賽事,第一場為西武獅對決日本火腿,第二場是軟銀對決樂天,我國好手宋家豪是否有機會上場呢,喜愛日職的朋友別錯過今天的賽事囉!

MLB

06:00 勇士@費城人 FOX體育

06:30 藍鳥@紅襪 民視

09:00 巨人@道奇 FOX體育

NBA

06:00 湖人@溜馬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07:30 太陽@熱火 ELEVENSPORTS1

08:30 公鹿@獨行俠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1:00 快艇@拓荒者 緯來體育(D-Live)

中職

17:05 樂天桃猿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

17:05 統一獅@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

日職

12:00 西武@日本火腿 FOX體育2、3台

16:00 軟銀@樂天 FOX體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