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為了保護黃恩賜 一年不能投超過150局

2020/08/08 18:02

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本土新王牌黃恩賜,下半季先發1場後,7月底即下二軍休養,這是兄弟教練團啟動保護機制,嚴格控管投球局數,希望能讓右手肘曾動韌帶置換手術的黃恩賜,能獲得更多調整、休息空間。

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表示,上半季結束黃恩賜總計投了77局(實際為70局),如果乘以二的話,一整季將投150局,已經比去年一、二軍加總近100局多出不少,一下子跳太多了,所以先讓黃恩賜下二軍修養調整。

至於黃恩賜何時回一軍?佛斯特強調沒有明確時間表,只要100%健康就一定會回來,至於確切時間,他並不想把話說死。

佛斯特說,黃恩賜一年投150局以內,這是本來就設定好的,如果接下來他回到一軍,除了連7場完投,否則不可能投滿150局,即使黃恩賜手肘動過韌帶置換手術,但還是會當作一般投手調度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