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模擬賽》「想從水溝逃跑」 楊昆弼面臨信心危機

2020/08/08 19:23

楊昆弼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林口報導〕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最終日在公西靶場畫下句點,台灣唯一拿到東京奧運射擊不定向飛靶門票的楊昆弼面臨信心危機,最終僅拿下24分,排名第4,賽後他一度沮喪地想躲起來。

「成績不如預期,比賽結束後很想從水溝逃跑。」楊昆弼決賽前25次射擊,僅命中19個泥盤,跟練習時至少22盤的水準有不小落差。

21歲的射擊好手楊昆弼是台灣近年快速竄起的新星,18歲就曾站上奧運舞台,2018年亞運更射出平世界紀錄的48分奪金;去年在射擊亞錦賽奪下男子不定向飛靶第4,收下生涯第二張奧運門票。

隊友林怡君與劉宛渝紛紛在亞錦賽出局,無緣東京奧運。楊昆弼坦言,「感覺所有焦點都在我身上,賽前又有媒體大陣仗採訪,壓力倍增,表現失常。」

楊昆弼在資格賽拿下115分,以第3名挺進決賽。他透露,「原本預設目標是122分以上,但狀態不是太好。」

決賽進入淘汰賽階段,楊昆弼前3次射擊都失敗,最後雖急起直追,連續命中7個泥盤,可惜仍無緣前3名。

楊昆弼。(官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