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擊》把模擬賽當奧運比 老將林怡君狀況絕佳奪冠

2020/08/08 19:30

林怡君拿下不定向飛靶金牌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林口報導〕生涯參加過6屆亞運、4屆奧運的射擊老將林怡君,今天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狀況絕佳,從不定向飛靶預賽就獨占鰲頭,最終在決賽繳出39分,順利奪冠,證明寶刀未老。

冠軍爭奪賽最後10次射擊,林怡君命中8個泥盤,2分之差擊敗全運會金牌黃彥樺。

生涯曾在雪梨奧運拿下第4的39歲的林怡君,去年在射擊亞錦賽鎩羽而歸,無緣晉級奧運,她坦言,「內心還是有些失落,但仍會繼續延續選手生涯,瞄準下一屆亞運和奧運。」

三個月前就開始備戰東京奧運對抗賽,林怡君表示,「我把模擬賽當作奧運會準備,因此狀態維持在顛峰。」

身為陣中最資深的選手,林怡君成為全隊的精神領袖,不吝嗇傳承經驗。她透露,「很多選手都會在我面前大哭,可能面臨比賽的壓力太大,適時的釋放,也有助於成長。」

林怡君拿下不定向飛靶金牌。(官方提供)

林怡君拿下不定向飛靶金牌。(官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