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4球解危獲中繼成功 樂天登上洋聯龍頭

2020/08/08 21:13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宮城球場迎戰軟銀鷹,前役摘本季首勝的台灣投手宋家豪此戰再度登板,他投0.1局用4顆球無失分,化解失分危機,獲得中繼成功。樂天終場以4:2擊敗軟銀,登上太平洋聯盟龍頭。

前7局打完樂天以3:0領先,軟銀8局上2出局攻占三壘,樂天這時換宋家豪後援,接替牧田和久的投球。他用4顆球讓軟銀快腿周東佑京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化解失分危機。

連兩天出賽的宋家豪今投0.1局沒有失分,收下本季第4次中繼成功,賽後防禦率降至4.24,最快投到148公里。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先發塩見貴洋主投6.2局無失分,獲本季第3勝。布森尼茲(Alan Busenitz)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;軟銀先發二保旭投7局失3分,吞本季第3敗。

樂天此役團隊有10支安打,洋砲羅梅洛(Stefen Romero)單場3安包含一發陽春砲,島內宏明3安1打點,渡邊佳明2安1打點,田中和基1安1打點;軟銀全場則有6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