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傷兵滿營或保留實力?西霸天詹皇明是否上陣受矚目

2020/08/08 20:09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重啟後,西霸天湖人表現先盛後衰,迄今5戰只拿區區2勝,甚至苦吞2連敗,究竟是傷兵滿營或者保留實力?外界眾說紛紜。台灣時間明天上午6點對上溜馬,前役因右側腹股溝不適而休兵的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是否上陣更備受矚目。

湖人前役以97:113慘遭火箭痛宰後,已更新最新傷兵名單,詹皇仍是右側腹股溝酸痛、白人後衛卡盧索(Alex Caruso)頸部左側肌肉痙攣、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Davis)右腳踝扭傷、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右膝酸痛、大前鋒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左臀挫傷,其中詹皇、卡盧索明天能否出戰成疑。

湖人自8月4日擊敗爵士,坐穩隊史第17回、也是隊史近10年來首次的西部龍頭寶座後,並未開出慶祝行情,甚至近兩場都已慘敗逾16分,對此紫金豪門總教頭佛蓋爾(Frank Vogel)直言,重點得放在季後賽,尤其最後3場例行賽已無關排名,因此都不排除繼續進行調整,「畢竟球員的健康狀況,才是我們首要考量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