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帽沿別上特製徽章 兄弟向防疫醫護人員致敬

2020/08/08 20:45

8月8至16日中信兄弟教練和部分球員在帽沿別上特製徽章,向醫護人員表達感謝與敬意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,全球經濟、企業經營、還有民眾的生活都面臨劇烈衝擊,所幸有臺灣人民團結互助才能挺過疫情挑戰,領先全球恢復舉辦各種體育賽事,更開放觀眾進場為選手加油。

「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」將在8月13日到8月15日於桃園東方高爾夫球場登場,8月10日中信兄弟棒球隊的明星球員林智勝、許基宏及詹子賢,將跨界參加「Home Run Taiwan擊遠挑戰賽」,為公益揮桿,幫助社福團體募集善款。

中信兄弟棒球認同「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」向防疫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致敬的理念,8月8日至8月16日將和女子高爾夫選手一起在帽沿別上特製徽章,向醫護人員表達感謝與敬意;此外,8月13日到8月15日前往觀看「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」的民眾,可以獲得同款紋身貼紙,藉此向防疫英雄致敬。

8月8至16日中信兄弟教練和部分球員在帽沿別上特製徽章,向醫護人員表達感謝與敬意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