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打擊前跟天上的父親說話 張進德近兩場三度開砲

2020/08/08 20:58

富邦悍將張進德(右)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帶有三分打點,回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雖只擠出2支安打,其中1支卻是張進德石破天驚的3分彈,悍將靠他一棒定江山,以4:0力挫統一獅中止3連敗。

悍將自開賽起13上13下,前5局僅蔣智賢靠保送上壘,拿江辰晏完全沒轍,6局下終於突破,先靠李宗賢內野安打讓分數開張,隨後張進德近兩場第3次開砲,悍將就這局出現安打,卻灌進4分底定勝負。

張進德指出,前兩次打擊沒安打,6局下提醒自己,把球看清楚、帶進來一點,打擊前跟天上的父親說話,希望幫助他在壘上有人時有表現,一出手就知道是全壘打。

張進德賽前見到前泰源國小校長方穎豐,心情有點激動,能在父親節打全壘打還拿MVP,很特別也很有意義,「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,這是我打職棒後,他第1次在現場看我比賽,打那支3分砲非常值得!」

富邦悍將張進德(左)拿下單場MVP,與索沙(右)分享榮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