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投出本季第1場完封 洪一中:索沙今天就是索沙

2020/08/08 21:08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(右)無四死球完封勝,賽後與總教練洪一中(左)擁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索沙今天獨撐9局,演出中職本季第1場完封,還飆出本季最快球速159公里,連總教練洪一中都大讚「索沙今天就是索沙!」

索沙獨撐9局僅挨5安,演出來台第1場無四死球完封,他指出,賽前跟投手教練吳俊良打賭,如果完投就請他喝咖啡,這場就照教練的要求去做,避免投到熱區讓打者打到,「所以他要買咖啡請我!」

索沙用115球有34球150公里起跳,9局上讓陳傑憲擊成滾地球出局,測得159公里雖有爭議,聯盟仍承認為本季最快球速,他表示,因為已是最後1局,決定毫無保留吃完比賽,不想再麻煩後援投手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演出中職本季第1場完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洪總認為,索沙狀況很不錯,表現實在太好,用球數也不多,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換他下來,除非後面有掉1分,張進德6局下的3分砲也很關鍵,讓他投起來更安定,「索沙今天就是索沙!」

張進德表示,索沙這場狀況非常好,彼此的想法都一樣,所以節奏很順利,「最後他只想用直球解決打者,所以狂飆球速,整個能力都激發出來。」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(右)無四死球完封勝,賽後與隊友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