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索沙昨晚的一項成就 兄弟近年來都無法達成

2020/08/09 07:20

陳鴻文是兄弟本土最後一位投出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的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洋投索沙昨天飆出9局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,成為隊史第5人達成,有趣的是,這幾年來統一和桃猿都有投手繳出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,唯獨中信兄弟沒有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(右)無四死球完封勝,賽後與總教練洪一中(左)擁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從2016年以來,桃猿史博威、尼克斯,還有獅隊的瑞安和羅里奇,都曾經投過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,富邦除了索沙之外,還有羅力和包林傑,是在彈力球爆發之後最多投手投出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的球隊。

兄弟上次有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,已經要回到2015年的克蘭頓,還有2014年陳鴻文,他也是最後一位繳出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的本土投手,今年兄弟洋投陣容品質不差,或許也有機會來挑戰一下這個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