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書豪北京首季4強止步 錯失最後一擊相當自責

2020/08/09 07:47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CBA昨晚「京粵大戰」,林書豪力拚全場無奈最後一擊失手,北京首鋼苦苦追趕,終以85:88不敵衛冕軍廣東宏遠,無緣晉級總冠軍戰,令林書豪相當自責。

8月23日就滿32歲的林書豪,好不容易才率領北京扳平強敵廣東,壓軸生死戰,雙方又一路拉鋸,身為首鋼人氣外援的他,全場18投7中,繳出17分、5助攻,但也出現6次失誤,據中媒統計,他還在場上因激烈肢體碰撞而摔倒6次,當廣東長人易建聯最後讀秒階段3罰2中,北京把球權交到林書豪手中,怎奈三分線外出手不進,無緣再扮英雄力保生機,加盟CBA首季也以4強作收。

接下來總冠軍戰,則由2連勝淘汰新疆的遼寧,對上已經9度封王的廣東,同採3戰2勝制,首戰8月11日晚間8點在青島開打,接下來依序為13、15日晚間相同時間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