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夢想家青年四度冠軍 MVP換人當蘇文儒奪最高分

2020/08/09 07:37

MVP蘇文儒。(官方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X3.EXE聯盟賽本週回到南區的賽事,在台南安平開臺天后宮廟前廣場進行比賽。台中夢想家青年連續四度抱回冠軍,高居目前3X3.EXE聯盟積分排名第一名,MVP蘇文儒奪下最高分12分。

冠軍賽又是由熟面孔登場廝殺,台中夢想家青年碰上臺中星動銀河旅站,特別是第四回合臺中星動銀河旅站換了一位即戰力張學坤,大大增強了台中星動銀河旅站衝擊冠軍的競爭力。

雙方一路比分緊咬,最終才以19:19進入延長賽。台中星動銀河旅站在延長賽一開始,便犯規將台中夢想家青年呂威霆送上罰球線,兩罰全中,19:21臺中夢想家青年四度收下冠軍。

8月22南區第五回合及8月23北區第五回合,為積分加總的最後一回合。第五回合後將統計各隊前五回合的積分,各區排名前兩名的隊伍,聯盟將視情況安排球隊參與國際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