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黃暐傑再度遭遊騎兵釋出 美媒:他還年輕!

2020/08/09 08:07

黃暐傑今天遭遊騎兵隊釋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隊今天宣布釋出26歲的台灣右投黃暐傑,不過美媒看好他仍有機會留美發展。

黃暐傑去年在遊騎兵隊還有上到大聯盟,出賽4場,投5.2局被敲8支安打、還有7次保送,送出2次三振,不過只有2分責失,防禦率3.18。

黃暐傑在去年就被遊騎兵隊釋出一次,當時通過讓渡程序將他移除40人名單、重新入隊。本季被遊騎兵放入60人名單,早早被下放備用訓練基地,今天再遭釋出。

美媒點出黃暐傑的變速球對左打右打都十分管用,《MLB Trade Rumors》表示,黃暐傑在小聯盟一直都是出色的三振型選手,去年在3A的K/9值達12.6,雖然其餘的數據有些撞牆,不過生涯至今只在2A以上的層級打了43場比賽,缺乏高階層級的經驗,今年對黃暐傑來說是非常關鍵的磨練一年,然而本季小聯盟賽季全不能打使他付出特別高昂的代價。

不過文中也指出黃暐傑仍剩下2年控制權,「他只有26歲,他仍可能會與另一支可以提供他更多小聯盟機會的球團接觸,以增加該隊陣容深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