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勇士王牌報銷無復出時間表 總管:冬天再說

2020/08/09 08:33

索洛卡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本月4日的勇士與大都會之戰中,勇士王牌索洛卡(Mike Soroka)在一次往一壘的補位中不慎跌倒受傷,經檢查後確定阿基里斯腱撕裂,整季報銷,今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(Alex Anthopoulos)表示,索洛卡已經動完手術,確切回歸時間要等到冬天以後才會知道。

在4日對決勇士,索洛卡主投2.1局、送4次保送、被敲3安失4分退場。當時索洛卡在第三局面對到大都會打者戴維斯(J.D. Davis),被戴維斯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而索洛卡想要下丘補位,不料卻在投手丘上跌倒,起身走了幾步後,右腳因無法支撐身體重量、再次趴倒在地,防護人員趕緊上前攙扶他退場,隨後確定阿基里斯腱撕裂。

透過大聯盟記者Mark Bowman的訪問,安索波洛斯談到索洛卡的傷勢指出,不想讓索洛卡有任何壓力,所以目前不會給出任何確切的回歸時間表。

因本季已確定報銷,至於是否因傷會影響到下一季的出賽,安索波洛斯也表示,索洛卡已在美國時間週五動完跟腱手術,最快要等到冬天以後再確切更新時間表。安索波洛斯說: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治療方式,他有任何進展我們也會更新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