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柯爾狂飆10K又讓洋基贏了 神紀錄持續中(影音)

2020/08/09 08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在客場與光芒進行雙重戰,早場的比賽由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掛帥先發,他只投4.2局丟3分雖無緣拿到勝投資格,不過洋基以8:4贏球,柯爾連續26場先發不敗神紀錄仍在延續中。

柯爾此役被敲6支安打但也送出10K,在第5局遭到崔志萬二壘安打、馬丁尼茲(Jose Martinez)的2分砲狙擊,一連丟掉3分,未能完成5局投球退場,雖然只差1好球無緣取得跨季先發20連勝,不過他連26場先發無敗已創下大聯盟史上第5長紀錄。

洋基此役靠著福特(Mike Ford)首局的2分砲先馳得點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第5局再轟陽春砲取得5:0領先,「法官」賈吉在第6局敲出領先全聯盟的本季第8轟。

洋基教頭布恩賽後談及柯爾:「我認為他真的很棒了,多虧了光芒,每局都上壘,不過我覺得柯爾整體表現非常出色。」

柯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