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染疫後回歸球場 國民少年強打本季首轟仍不敵金鶯

2020/08/09 10:57

索托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季前染疫少年強打索托(Juan Soto)好不容易在美國時間週三正式回歸後,今日首打席敲出個人本季首轟雖隊先馳得點,但終場國民仍以3:5敗給金鶯,吞下3連敗。

索托敲全壘打與隊友擊掌。(美聯社)

索托是國民打線相當重要的一員,去年他敲出34發全壘打,攻擊指數0.949,得分、打點各110,綜合貢獻値高達4.8(fWAR)。但在本季開賽前,卻不幸確診,而在回歸前雖傳出已有過6次檢驗陰性,卻因為沒有連續2次檢測陰性導致無法他遲遲無法歸隊。

今對決金鶯是索托回歸的第三場,今日第二局對決上艾斯曼(Thomas Eshelman ),索托在艾斯曼投出第二球時,毫不猶豫的揮棒將球打到左邊看台上,揮出個人生涯57轟,拿下國民本場比賽的第1分。

此戰國民雖8支安打多金鶯2支,但終場仍以2分差不敵金鶯,索托個人今日3打數繳出2安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