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苦吞4連敗! 希米恩難得紀錄率運動家8連勝

2020/08/09 10:47

運動家狂飆8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在13局延長賽中敲出再見安打的運動家游擊手希米恩(Marcus Semien),今天續戰太空人再顯身手,首局就敲出陽春砲成為勝利打點,終場運動家以3:1擊敗太空人取得8連勝。

希米恩此役寫下難得紀錄,成為隊史自1901年來首位在前一場敲出再見安打後,下一場就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的球員。

運動家教頭梅爾文(Bob Melvin)盛讚,「這是為什麼他去年在美聯MVP票選拿下第三名,他很好用,是團隊領導者,也是優秀的野手,可以做到任何事情。」

運動家先發投手蒙塔斯(Frankie Montas)此役主投7局只被敲2支安打,沒有投出保送,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,拿下本季第2勝,率運動家達成8連勝穩居美聯西區龍頭。

而去年的美西冠軍太空人隊,今天輸球之後吞下4連敗,落後4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