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賽唯一不敗隊伍!布克狂轟35分、太陽滅「火」5連勝

2020/08/09 14:15

一哥布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《EPSN》認為復賽只是來陪打、僅有0.4%打進季後賽的太陽隊,一路過關斬將,還扳倒強權快艇、溜馬,今面對東部第四的熱火,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火力全開,轟出全場最高35分,領軍終場以119:112澆熄熱火,迎來5連勝,繼續維持不敗之身,排名也衝上西部第10,距離第9的拓荒者僅剩0.5場勝差。

太陽在復賽前還落後西部第八的灰熊有6場勝差,不過復賽後鳳凰城大軍卻展現出相當可怕的企圖心,連續扳倒巫師、獨行俠,絕殺坐擁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雙星的西部強權快艇,前役再扳倒之前復賽3連勝的溜馬,成為復後唯一不敗的球隊。

此役開賽熱火就先發制人,首節就取得雙位數領先,不過次節太陽馬上展開反攻,靠著T.強森(Tyler Johnson) 兩罰命中,上半場打完以60:60戰平,易籃後兩對互有攻勢,分數呈拉鋸,太陽這次靠著薩里奇(Dario Saric)兩罰,在第三節取得些微領先,最末節太陽在布克及艾頓(Deandre Ayton)帶領下,打出一波9:2的攻勢,最終就以7分之差擊敗熱火。

太陽此役共6人得分上雙,布克轟下35分6助攻另有3籃板,艾頓18分12籃板繳出「雙十」成績單;熱火此役則由赫爾羅(Tyler Herro)表現最為搶眼,繳出25分10助攻8籃板,差2個籃板就就能締造大三元。

赫爾羅(右)差2籃板就能締造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目前西部第8仍由昨拿復賽首勝的灰熊占據,戰績33勝37敗,暫時領先西區第9拓荒者1.5場勝差,太陽與馬刺則以0.5場勝差緊追拓荒者,聯盟訂出新規則,只要第8種子最終沒能領先第9種子4.5場勝差,就要打附加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