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玻璃重砲」又痛了!史坦頓將進傷兵名單(影音)

2020/08/09 12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移至客場與光芒打雙重賽,晚場的比賽以3:5輸球,還折損大將「怪力男」史坦頓,他在第4局因跑上二壘造成左大腿緊繃退場,預計進入10天傷兵名單。

洋基教練布恩指出,史坦頓預計先進行核磁共振檢查(MRI),也預計進入傷兵名單,「我為他感到疼痛,我知道他很想比賽,他的表現為自己說話,希望他不會缺陣太久。」

布恩表示,洋基隊正在討論由誰來填補史坦頓的空缺,重新叫上內外野皆可守的安杜哈爾(Miguel Andújar)是選項之一。

去年賽季,史坦頓便先後因為二頭肌、膝蓋、肩膀等傷多次進入傷兵名單,只出賽18場,今年2月春訓時又拉傷小腿。史坦頓本季14場出賽中,41打數敲出12支安打,包含3發全壘打以及7分打點,打擊率.293,在今日早場的比賽還開轟。

史坦頓。(法新社)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