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30+「鐵勝定律」破功 溜馬華倫神奇101秒再當英雄

2020/08/09 11:08

詹姆斯飆30分以上湖人必勝定率破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再度踢到鐵板。當家球星詹姆斯豪取31分、8籃板和7助攻,但A.戴維斯狀況低迷,全場14投僅3中;溜馬前鋒華倫(TJ Warren)再度爆發,狂砍全場最高39分,率隊116:111擊敗湖人,本季橫掃對手。

賽前詹姆斯本季總計共有20場飆破30分大關的比賽,戰績是20勝0敗,此「必勝鐵律」破功。

湖人已確定奪下西部第一,但此役仍以主力陣容拚戰;末節戰局膠著,詹姆斯和A.戴維斯聯手追分,但卻難擋華倫發威。

華倫在比賽最後1分41秒內連得7分,包括終場前10.6秒的致勝三分彈,復賽5場比賽有4場得分飆破30分大關,同時送給湖人3連敗。

A.戴維斯狀則陷入低潮,此役效率值是全場最糟-20,同時命中率僅21%,改寫生涯最差命中率。

湖人此戰輸球,也確定無緣拿下例行賽第一,聯盟第一種子則由公鹿取得。

華倫維持高檔表現。(美聯社)

詹姆斯賽後與溜馬後衛歐拉迪波擁抱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