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怎麼了?教頭:我也不知道

2020/08/09 11:48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對遊騎兵擔任先發第四棒指定打擊,不料單場4打數沒有安打,吞下2次三振,自從6日開轟之後已連續11打席未敲安,共吞5K,打擊率跌到.132。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對於大谷的低潮表示:「為什麼會這樣?我也不知道。」

大谷今天第1和第2打席都揮空被三振,第3打席則是一壘滾地球出局、右外野飛球出局,天使隊0:2遭完封,最近15場比賽只拿下5勝。

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,大谷6日在西雅圖客場對水手敲出的全壘打是他看過本季最好的揮棒,不過針對大谷目前的狀況:「為什麼已經不是一樣的狀態了,是因為新球場嗎,我也不清楚,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場比賽那個飛球非常好,要回去那個時候才行。」

梅登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