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接殺率99%!外野手這一漏毀了無安打比賽(影音)

2020/08/09 14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今在主場與巨人隊強投奎托(Johnny Cueto)對決,不過克蕭只投4.1局就被敲3轟失掉4分退場,終場道奇4:5輸球,克蕭吞下本季首敗;奎托則因為隊友的判斷瑕疵終結5局無安打比賽。

克蕭今天首局就不順,被敲兩支安打還投出保送塞成滿壘,最後讓打者敲內野高飛球化解危機,第二局回穩送出三上三下,不過第三局被敲兩發全壘打,第五局再遭史拉特(Austin Slater)敲全壘打,單場雙響砲,隨後再連續被敲兩支二壘安打,克蕭投不滿5局黯然退場,防禦率3.60。

巨人今天派出奎托先發,他前5局投得虎虎生風,完全沒被敲出安打只投出1次保送。

但第6局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擊出的高飛球讓巨人外野手潘斯(Hunter Pence)疑受燈光影響發生判斷失誤,一路跑上三壘,無安打比賽破功,奎托大受打擊,隨後透納(Justin Turner)的3分砲將比數追成1分差,奎托最後投不滿6局就退場,所幸巨人牛棚守成助奎托拿下本季首勝。

賽後奎托說:「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,我的隊友潘斯漏了球,事情就是發生了,我知道他心情非常糟。」根據Statcast的統計,赫南德茲這記三壘安打飛球停留在空中時間6.7秒,被接殺的機率為99%。

奎托。(USA TODAY Sports)

克蕭吞本季首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