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當女壘國手遇上運動家王牌火球 也只能閉眼了

2020/08/09 13:51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7歲的運動家王牌蒙塔斯今天以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,也展現他在疫情空窗期的訓練成效,其中包括在實戰打擊練習時還和美國女壘國手佩奇.哈爾斯特德「對決」,讓她只能閉眼猛力揮棒。

蒙塔斯去年繳出9勝2敗、防禦率2.63成績,雖在季中違反大聯盟禁藥規定遭禁賽80場,但今年他仍獲任命為開幕戰先發投手,且最近兩場都以7局好投奪勝,目前2勝1敗、防禦率1.57。蒙塔斯和去年曾效力運動家的王維中交情不錯,兩人從2014年亞歷桑納秋季聯盟就結識。

儘管大聯盟受疫情影響至上月底才開季,蒙塔斯並未放棄任何訓練機會,除了進牛棚練投、模擬比賽,還找高中生一起練習,也包括和佩奇.哈爾斯特德在實戰打擊練習中對決。

23歲的佩奇去年從美國名校UCLA畢業,從2016年以來就是美國女壘國家隊一員,她的哥哥萊恩.哈爾斯特德則是效力巨人小聯盟的後援投手。佩奇日前受訪時也聊到她和蒙塔斯的「對決」過程,她坦言其實對他不太熟,也不知道他的球速有多快。

「我那時在旁邊等著要打他的球,其中一個打者對我說:『嘿,你知道他能投到100英里吧?』」佩奇笑說自己很驚訝地回說:「什麼!」接著她走上打擊區,「第一球他投過來,我眨了眨眼,球就不見了。我只能試著閉上眼睛、盡全力揮擊。」佩奇透露蒙塔斯人很好,也愛講一些垃圾話,練習過程很有趣。

蒙塔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