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益全、蔣智賢開心陪兒子玩球 將來打球再說

2020/08/09 14:17

富邦悍將今天舉辦父親節親子活動,林益全和蔣智賢也和球迷一起陪兒女傳接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舉辦父親節親子活動,林益全和蔣智賢也和球迷一起陪兒子傳接球,他們都很開心能和小孩在場上玩球,對於兒子將來是否打棒球,則表示如果他們想打會支持,但是會先告訴他們這是一條很辛苦的路。

林益全的兒子今年上中班,他表示,兒子很迷棒球,不但可以玩一整天,他有比賽的時候,如果沒到球場,一定會看轉播,還看叫媽媽拍影片指導他怎麼打擊。

林益全兒子打擊架式十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雖然兒子現在對棒球非常有興趣,林益全表示,將來會麼樣不知道,如果兒子上小學後真的想打球,他會把打球的辛苦分析給他聽,一旦兒子決定要打球,他會全力支持。

蔣智賢也表示,他支持將要升小二的兒子依照自己的興趣自由發展,前一陣子兒子常打籃球,但覺得太累,最近改玩棒球,不過,並沒有特別投入,平常在家裡也不會看他的比賽轉播,還是比較喜歡看卡通,如果兒子將來要打棒球,他會支持,但是會跟他說清楚這條路並不輕鬆。

蔣智賢與兒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蔣智賢陪兒子傳接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益全陪兒女傳接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益全與兒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