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施子謙繳8局優質先發 獅 2:1 悍將

2020/08/09 20:13

第九局

9下,統一獅9局下推出陳韻文關門,先是對林哲瑄投出觸身球保送,張進德擊出游擊方向平飛球遭到接殺,蔣智賢也遭到球吻,形成一二壘有人。陳韻文三振掉林益全,再讓高國麟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結束比賽。

第八局

8上,吳桀睿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富邦悍將換上左投賴鴻誠對決左打的全壘打王林安打,但仍被擊出左外野安打,形成一三壘有人、無人出局的局面,高國慶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,送回獅隊第2分。

林安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國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8下,高國麟擊出直襲左外野全壘打牆前的二壘安打,申皓瑋1人出局後也補上一支左外野二壘安打,富邦悍將追回1分,以1:2落後。

第六局

6上,富邦悍將更換投手為王尉永,林安可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,高國慶觸擊短打成功,將跑者推進至二壘有人,陳鏞基遭到三振,林祖傑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,三出局。

第五局

5上,張偉聖獲得四壞球保送,陳傑憲:遭到三振,張偉聖隨後發動盜壘盜壘,成功上二壘,林靖凱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,跑者推進至三壘,吳桀睿的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,形成三人出局。

5下,施子謙該局再度投出三上三下,林益全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,高國麟敲出三壘方向平飛球遭到接殺,辛元旭的右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,施子謙連續解決7人。

第三局

3上,張偉聖敲出投手前方彈跳球形成內野安打,陳傑憲獲得四壞球保送,林靖凱觸擊短打推進隊友到二三壘有人,吳桀睿獲得觸身球保送,形成滿壘。

不過邦威及時回穩,連續三振掉林安可和高國慶,解決滿壘失分危機,讓獅隊空手而回。

3下,林宥穎2人出局後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悍將此役首安開張,但下一棒李宗賢在得點圈有人時遭到施子謙三振。

林宥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二局

2上,陳鏞基在2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落地安打,隨即盜上二壘,林祖傑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,助隊先馳得點,再靠著林安可的失誤,推進到二壘。

林祖傑敲安助獅先馳得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一局

1上,邦威首局投出三上三下,先讓陳傑憲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,林靖凱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,吳桀睿的游擊方向滾地球也遭到刺殺出局。

1下,施子謙開局連飆2K,連續三振掉李宗賢和張正偉,張進德斷棒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

雙方先發打序

統一獅

1. 陳傑憲 LF

2. 林靖凱 2B

3. 吳桀睿 DH

4. 林安可 RF

5. 高國慶 3B

6. 陳鏞基 CF

7. 林祖傑 SS

8. 林祐樂 C

9. 張偉聖 CF

先發投手:施子謙

施子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

1. 李宗賢 SS

2. 張正偉 RF

3. 張進德 DH

4. 蔣智賢 2B

5. 林益全 1B

6. 高國麟 LF

7. 辛元旭 3B

8. 申皓瑋 CF

9. 林宥穎 C

先發投手:邦威

邦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