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一軍首K後連兩場開轟 張進德:全力揮擊仍要減少被三振

2020/08/09 16:06

張進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張進德8月6日首度在一軍被三振,之後連兩場開轟,張進德表示,打擊策略並沒有改變,全力揮擊同時也要減少被三振的次數。

張進德二軍101打席被三振8次,平均12.6打席1次三振已經是很少,一軍更是前6場比賽、25打席都沒有被三振,直到8月6日才被樂天桃猿霸能第1次三振。

雖然張進德未能挑戰前兄弟象王金勇保持的新人首戰起連32打席無三振紀錄,但是長打火力似乎也因此解封,8月7日對統一獅首度開轟就是雙響砲,8日再轟出3分砲。

對於首度三振前後的全壘打表現大不同,張進德表示,其實打擊策略並沒有任何改變,前一陣子手眼協調比較不理想,對打擊造成一些影響,最近狀況好很多,同樣的揮棒終於把球送出全壘打牆。

張進德表示,在美國學到觀念是把球打進場內就有機會,因此會盡量避免被三振,畢竟棒球是團體的比賽,不斷累績上場就有更好的機會贏球。

張進德一向全力揮擊,這種類型的打者通常三振率比較高,至今天賽前為止,本季已轟出20支全壘打的3名打者,也是被三振數前3名,24轟的林安可平均4.6打席1次三振,20轟的林立和蘇智傑分別是4.4打席和4.2打席,被三振率都是張進德(36打席2次三振)的4倍左右。

張進德表示,全力揮擊又要減少被三振,他會盡量把球帶進來再揮棒,不要太急著揮棒,降低揮空棒的機率自然可以減少三振數。

張進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