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岳東華腳傷缺陣一個月 回到一軍要等9月

2020/08/09 16:15

兄弟岳東華回到一軍要等9月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野手岳東華因比賽不慎傷了左腳踝,已一個月沒在一、二軍出賽,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目前岳東華已可投入練習,但還不能全力衝刺跑步,也無法進行高強度訓練,會讓岳東華身體完全恢復再回來。

依現狀來看,岳東華完全投入訓練應該還需一陣子,再加上要在二軍進行復健賽,最快恐怕要等到9月才能回一軍。本季岳東華出賽46場,累計打擊率2成63,外帶4轟、19分打點。

至於日前下二軍休養的本土投手黃恩賜,丘昌榮指出,黃恩賜預計下週進牛棚練投。

今天兄弟推出周磊先發,丘昌榮透露,這場比賽除了鄭凱文休息之外,其他本土投手都將在場邊待命,魏碩成可能會接在周磊之後登板。魏碩成幾天前升上一軍,今天可望完成生涯初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