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下勾張喜凱列先發人選 但二軍54局丟19次觸身

2020/08/09 16:30

張喜凱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中信兄弟對樂天桃猿之戰,兩隊分別因黃恩賜下二軍調整、翁瑋均右手肘肌腱發炎也降二軍,今天兄弟推出周磊先發,桃猿先發投手則是洪聖欽,形成土投大對決。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翁瑋均不在二軍這段期間,因洪聖欽近況較佳,因此今天擔任先發投手,在二軍的萬昭清、張喜凱也是先發人選。

21歲下勾投手張喜凱,去年選秀桃猿以第5輪指名選入,算是頗受期待的投手,今年他在二軍出賽14場其中10場先發,明顯是以先發養成,苦吞6敗、防禦率5.67,54局送出33次四壞保送,多達19次觸身球,控球狀況不理想。曾豪駒說,張喜凱球路尾勁不錯,只是控球不太穩定,要持續觀察。

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昨對桃猿先發7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2勝,曾豪駒認為,羅傑斯控球進步很多,每個變化球種都能投到位,上半季壞球比較明顯,昨天能丟到好球帶邊邊角角。

羅傑斯搭配的捕手陳家駒說,上半季羅傑斯變化球丟得比較多,下半季改以直球為主,現在對自己的直球愈來愈有信心。

曾豪駒認為羅傑斯控球進步很多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