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小鬼」黃鴻升是資深象迷 難忘洪一中一天蹲捕兩場

2020/08/09 18:10

球團邀請「鬼峮戀」男主角黃鴻升開球和賽前開唱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本週對樂天桃猿三連戰,中信兄弟在洲際主場舉行主題日「龍角散喉糖CHILL K歌」活動,今天由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、柯有倫賽前開球,賽後兩人將與歌手魏如萱開嗓熱唱。

賽前黃鴻升、柯有倫開球,分別由王威晨、詹子賢蹲捕接球,只見兩人都精準把球丟到手套中,黃鴻升直說很開心,還開玩笑表示本來要丟滑球的。

黃鴻升表示,小時候他是兄弟象迷,對陳義信、洪一中、李居明、王光輝的事蹟如數家珍,記得有一次雙重賽,洪一中白天蹲完接著晚上蹲,「超扯的,不愧是鐵捕。」黃鴻升知道幫他接球的王威晨是王光輝的兒子,感覺非常特別。

黃鴻升說,今天是他第一次在球場唱歌,2003年他還在男團「丸子」時,曾到球場和「黃金三劍客」陳致遠、彭政閔、蔡豐安一起演出,還幫職棒唱主題曲「愛的全壘打」。

黃鴻升透露,最近加入明星棒球隊,目前還是板凳球員、還在2A,慢慢練習,小時候他喜歡打棒球,長大後在演藝圈打拚,比較沒時間打球。

黃鴻升與柯有倫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鴻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鴻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鴻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鴻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峮峮熱舞開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