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可思議的「奧蘭多大變身」 華倫被隊友當作外星人

2020/08/09 20:02

華倫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前鋒華倫再度上演驚奇,今轟下全場最高39分,包括在比賽最後95秒內連砍7分,率隊擊敗強敵湖人。美媒《ESPN》則在官方社群網站放上則將華倫的照片與「籃球之神」喬丹的球衣合成,認為這是一個不可思議「奧蘭多大變身」的故事。

26歲的華倫復賽後大爆發,場均進帳34.8分,投籃命中率高達60.5%,三分命中率55.5%;三月停賽之前,華倫場均則僅有18.7分,三分球命中率則不及4成,判若兩人。

隊友歐拉迪波則讚嘆,「華倫現在的表現彷彿是外星人!希望他能延續火燙手感,球隊非常需要他。」

溜馬復賽後拿下4勝1敗,戰績43勝27敗,追上熱火,並列東部第4。

華倫則表示,全隊都漸入佳境,已做好在季後賽打顯身手的準備,從休賽期間一直在維持手感,另外還有許多人的支持與幫助,使自己能夠保持在狀態內。另外華倫也特別指出,非常感激溜馬將他帶進這個團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