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施子謙先發8局失1分 獅隊戰績躍居第1

2020/08/09 20:16

施子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施子謙力投生涯新高的8局只失1分,以2:1力克富邦悍將。獅隊贏得最近6戰的第5勝,下半季戰績躍居第1。

施子謙一開賽連續解決8名打者,才被林宥穎打出第1支安打,之後再連續拿下8個出局數,才又被林宥穎擊出安打,只在第8局遭遇麻煩,被高國麟和申皓瑋二壘打攻下1分,又輪到林宥穎打擊,這一次施子謙讓林宥穎打成飛球出局,化解再失分危機。

施子謙拿下全隊最多的第7勝,全聯盟本土投手僅次於樂天桃猿翁瑋均的8勝。

2局上獅隊2出局後陳鏞基安打並盜上二壘,林祖傑擊出二壘打先馳得點。第8局獅隊攻勢再起,吳桀睿、林安可和高國慶連續安打再下一城,取得2:0領先。

悍將新洋投邦威之前在二軍先發2場、投7局無失分,今天一軍初登板,先發5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得不到火力支援而吞下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