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暴投掉分 軟銀完封樂天並列洋聯龍頭

2020/08/09 21:03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宮城球場迎戰軟銀鷹,台灣好手宋家豪在第6局登板,雖然暴投掉分,但卻是記在先發投手福井優也身上,帳面上是中繼0.1局無失分,賽後防禦率降至4.15。軟銀強打柳田悠岐和鐵捕甲斐拓也雙雙開轟,助隊終場以5:0完封對手,同時也與樂天並列洋聯龍頭。

樂天先發投手福井優也6局上現入亂流,被甲斐拓也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接著在2人出局後保送了周東佑京,形成一三壘有人,樂天教練團此時換上宋家豪接替投球,一上來對決軟銀強打柳田悠岐,投出暴投失掉1分,軟銀率先突破僵局,之後選擇故意保送柳田,宋家豪讓中村晃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,完成投球任務。宋家豪此役只投0.1局,無安打無失分,另有1次四壞球保送,防禦率降至4.15。

柳田悠岐8局上追加一發超大號陽春彈,增添保險分,甲斐拓也在9局上補上右外野3分砲,軟銀終場就以5:0完封樂天,中繼4局無失分的板東湧梧拿下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