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施子謙生涯代表作 餅總讚完全主導比賽節奏

2020/08/09 20:48

施子謙先發8局,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施子謙對富邦悍將先發8局,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不但施子謙感覺是生涯投得最順的1場比賽,總教練林岳平也讚許施子謙完全主導比賽節奏。

施子謙表示,這應該是他生涯投得最好的1場比賽,不但第1次投完8局,而且沒有任何保送,投球的想法和捕手林祐樂的配球也幾乎完全一致,從來沒有投得這麼順過。

施子謙投完7局只用79球,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,他表示,當時有想要拚生涯第1場完投、完封,可惜第8局體力下滑,球路開始偏高,幸運的是有好幾球打到外野手的站位裡,很感謝守備幫忙。

施子謙拿下全隊最多的第7勝,全聯盟本土投手僅次於樂天桃猿翁瑋均的8勝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施子謙上一場對樂天桃猿先發6局失3分,表現已經相當出色,昨天投球又再進化,很快就能取得球數領先,完全主導了比賽節奏。

林岳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