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陽爆冷復賽唯一不敗 布克用瘋狂5連勝回饋球迷

2020/08/09 21:03

布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公認NBA賽季重啟只是陪打配角的太陽,卻在布克(Devin Booker)領軍下一路過關斬將,週日挾119:112撲滅熱火,不但大爆冷門5連勝,更是22隊唯一未嘗敗績的超級黑馬,排行也升至西部第10,離第9的拓荒者僅半場勝差,最後3場仍有機會一搏季後賽門票。

此役拚出35分、6助攻的布克,職業生涯首度5連勝,正是太陽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上演驚奇之旅的頭號關鍵,「復賽就是給我們創造機會,當然要好好把握。」近5戰場均29.4分、4.5籃板、6.5助攻的明星後衛強調,這不單是為自己而戰,更要報答不離不棄的鳳凰城球迷,「當我來到太陽時(2015年),我們還沒有現在這樣的成功,但長久以來粉絲一直支持,這是我們虧欠他們的。」為慶祝太陽自2014年後首度5連勝,球團官方推特甚至把名字改成「5-0」,驕傲之情溢於言表。

日正當中的太陽,戰績31勝39敗,加上拓荒者同日落馬,最後3場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,也讓西部壓軸第8張季後賽門票的爭奪更加膠著。目前老八灰熊33勝37敗,領先拓荒者1.5場勝差,太陽與馬刺則緊追在後,加上聯盟復賽新規則,第8種子若沒領先第9種子4.5場勝差,還得再打附加賽,因此太陽8月11日起依序對上雷霆、七六人與獨行俠等已晉季後賽隊伍,仍得全力搶勝才能再創驚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