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談好兩名投手了 和榜眼林子豪盼本週談成共識

2020/08/09 22:21

林子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下半季戰績在今晚躍居第1,和今年選進10名球員的合約也有進展,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已和第7輪和第10輪兩名投手林原裕及楊淳弼談好,和第1指名林子豪在內的其他球員也都差距不大,期待本週就能達成共識。

獅隊今晚在施子謙8局只失1分的好投帶領下,以2:1擊敗富邦悍將,在下半季領先排名第2的樂天桃猿0.5場勝差。在上月20日舉行的中職選秀,獅隊一共選進10名球員,目前也確定談妥林原裕及楊淳弼,蘇泰安表示兩人在週三(12日)之前就會完成報到。

蘇泰安說:「其實其他球員也都至少談完一次了,至於和林子豪的部分,之前和經紀人碰面談過後,後來都是用電話連絡細節,希望本週能夠達成共識。」獅隊今年首輪選擇這位平鎮高中畢業的內野好手,引發不少球迷討論,蘇泰安表示目前針對細節部分在討論,至於簽約金落點則依據近年數字和球員潛力來決定。

「餅總」林岳平視為即戰力的第4、5輪投手李其峰和姚杰宏,蘇泰安也表示基本上落差都不大,就差在細節,希望本週都能陸續達成共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