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拓荒者續拚季後賽門票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08/10 07:09

拓荒者一哥里拉德今要帶領球隊續拚季後賽門票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有1場賽事轉播帶給大家,早上7點印地安人作客白襪,印地安人由本季3勝0敗、防禦率僅0.83的畢柏(Shane Bieber)先發,對決白襪右投吉歐里多(Lucas Giolito),究竟誰的表現會技高一籌呢?此外,今日台灣好手張育成能否出賽值得關注。球迷朋友記得收看轉播囉

NBA方面有5場轉播,拓荒者對決七六人,正在力拚季後賽門票的拓荒者,此役能繼續朝西部第8種子邁進嗎?火箭交手國王,復賽以來苦吞4敗的國王,今日會有怎樣的表現呢?籃網強碰快艇,來看快艇能否收下3連勝?灰熊對壘暴龍,有望奪下新人王的莫蘭特(Ja Morant)碰上衛冕軍勢必會面對不小考驗;最後一場馬刺交戰鵜鶘,兩隊皆有望奪下季後賽門票,此役正面交鋒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?球迷朋友記得鎖定轉播!

MLB

07:00 印地安人@白襪 FOX體育

NBA

06:30 七六人@拓荒者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08:00 火箭@國王 ELEVEN SPORTS1

09:00 籃網@快艇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0:45 灰熊@暴龍 ELEVEN SPORTS1(D-Live)

11:30 馬刺@鵜鶘 緯來體育(D-Liv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