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先發守二壘又移防外野 紅襪再見轟氣走藍鳥

2020/08/10 07:49

紅襪林子偉安全上壘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,台灣好手林子偉先發守二壘,2打數沒有出現安打,而他在第9局移防守中外野。紅襪隊靠著莫爾蘭 (Mitch Moreland)的再見兩分砲,最後以5:3氣走對手。

林子偉今擔任先發第九棒,3局下首名打者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敲安上壘,林子偉犧牲觸擊,藍鳥投手修梅克(Matt Shoemaker)第一時間沒有接起來,再傳一壘刺殺,紅襪隊提出挑戰,經過電視輔助判決,改判為林子偉安全上壘,紀錄上給修梅克接球失誤。

紅襪林子偉滑到二壘,並趁對手傳球失誤上到三壘。(美聯社)

紅襪隊在該局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開路先鋒維杜戈(Alex Verdugo)敲投手前滾地球,但修梅克傳二壘卻又發生失誤,原本的二壘跑者回來得分,一壘跑者林子偉上到三壘。可惜紅襪這局未能再添分數。

林子偉第二打席右外野平飛球遭接殺,第三打席吞三振。第9局林子偉移防至中外野,並有守備機會。總計林子偉此戰2打數未敲安,賽後打擊率降至0.182,這是林子偉相隔5場再度出賽,前一次上場是在8月2日。

兩隊前8局打完戰成3:3平手,9局下莫爾蘭擊出左外野再見兩分砲,紅襪隊就以5:3贏球。莫爾蘭此役單場雙響砲進帳3分打點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紅襪莫爾蘭擊出再見兩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紅襪氣走藍鳥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