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回溫也沒用 天使大物罕見托球失誤(影音)

2020/08/10 08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作客遊騎兵系列戰最後一場,大谷翔平今揮別前2戰無安打低潮,單場3打數2安打,不過隊友發生罕見「托球全壘打」失誤,天使終場3:7吞敗,三連戰遭遊騎兵清盤,暫居美聯西區爐主。

大谷翔平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今天首打席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第二打席吞下三振,第三打席面對外角高球再巧打推成左外野二壘安,並在第八局獲得四壞球保送,打擊率回升到.171,這是他本季首度先發敲出2支安打。

不過大谷的天使隊友很有狀況,大物新秀阿德爾(Jo Adell)在第5局右外野接平凡飛球,沒想到球掉出手套並彈到全壘打牆外,形成四個壘包的失誤丟掉1分。他自5日升上大聯盟以來15打數敲出2支安打,狂吞9次三振。

另外簽下7年2.45億(約新台幣75億)天價合約的明星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,連續6場出賽、28打席沒有安打(中間獲得7個保送),打擊率下滑到.103。楚奧特(Mike Trout)今天也是4打數沒有安打。

天使先發投手希尼(Andrew Heaney)此役僅撐3.2局失掉5分吞敗。遊騎兵先發投手林恩(Lance Lynn)此役5局飆6K好投,奪下生涯第100勝。

阿德爾托球,讓平凡飛球彈出牆外。(美聯社)

林恩收下生涯第100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