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莫蘭特繳雙十也無用 暴龍確定奪東部第2種子

2020/08/10 10:05

莫蘭特與總教練詹金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在聯盟復賽後,戰績並不理想,賽前僅取得一勝四敗的戰績。雖然上一場比賽他們以大比分的差距擊敗雷霆,但在今對上暴龍比賽,球隊無法延續前場比賽贏球的氣勢,最終灰熊就以99:108敗給暴龍。

暴龍確定奪下東部季後賽第2種子,而灰熊在這場比賽輸球後,也讓聯盟為了復賽公平性所特別增加的附加賽確定要進行了。

此役首節灰熊雖然以25:20領先暴龍,不過暴龍在第二節展開反撲,單節打出40對29的攻勢,反倒在半場結束取得領先。而在第三節,暴龍依舊維持高檔表現,不但團隊單節依舊取得28分的高分,球隊在防守上的表現更是驚人,只讓灰熊攻下18分,也奠定了比賽勝基。

雖然灰熊在末節有試著將縮小比分差距,但也為時已晚,最後就以9分差吞下敗仗,復賽戰績為1勝5敗,球隊近況相當低迷。

西亞卡姆本場比賽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。(法新社)

暴龍全場六人得分上雙,以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的26分最為出色,另外板凳出發的N.鮑威爾(Norman Powell)也有16分4助攻的成績。

灰熊方面,莫蘭特(Ja Morant)繳出了17分10助攻的雙十成績,而D.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獲得25分全隊最高,但可惜球隊整場比賽命中率並不理想,僅有40.7%,是落敗最大原因

灰熊復賽後戰績為1勝5敗,季後賽席位恐不保。(法新社)

灰熊剩下的兩場比賽,分別要對上塞爾提克與公鹿,要保住老八席位難度不低。

不過即便灰熊最終兩場都贏球,守住西部第8的位置,他們還要和屆時排名第9的對手進行附加賽,並且贏得對戰後才能擠進季後賽。相信這項挑戰對於球隊陣容大多屬於年輕球員的灰熊來說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