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瘋邦怎麼了? 狂挨4轟大爆炸 「他絕對有問題」(影音)

2020/08/10 08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王牌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,今天對教士先發大爆炸,僅投2局失掉6分,防禦率腫脹到9.35,響尾蛇終場5:9輸球,賽後美媒表示:「他顯然有問題」。

31歲的瘋邦開季以來球速下滑到均速只有140公里,今天客場對教士先發投47顆球就被敲了4支全壘打。

瘋邦在第一局就被教士隊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敲陽春砲,邁爾斯(Wil Myers)再補上2分砲,第二局換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開砲,接著馬查多敲出單場雙響砲,瘋邦狂失6分退場,防禦率從7.04再漲至9.35。

邦賈納季前剛以5年8500萬美元(約台幣26億)加盟響尾蛇,今年只是合約第1年,卻已經盡顯疲態。

邦賈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