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菜鳥全場最兇猛 率隊退治馬林魚

2020/08/10 10:36

大聯盟菜鳥吉梅涅茲,全場四之三並跑回三分,表現獲總教練盛讚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菜鳥吉梅涅茲(Andres Gimenez)今天手感火燙,單場三安跑回三分,加上塞揚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先發五局無失分,終場大都會以4:2連兩戰擊退復賽後狀況火熱的馬林魚。

吉梅涅茲今天表現火燙,第三局首先上場打擊,敲安上壘後發揮腳程優勢盜上二壘,接著再靠隊友適時安打跑回球隊第一分。四局下又敲二壘安打並藉著隊友安打奔回本壘。六局再靠麥尼爾(Jeff McNeil)高飛犧牲打跑回球隊第四分。目前梅涅茲出賽15場33打數,打擊率來到3成33。

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(Luis Rojas)對這位新兵表現讚譽有佳,接受隨隊記者DiComo訪問時說:「這個孩子總是在學習並不斷的進步」。羅哈斯稱他是塊「海綿」,總是不斷學習各種狀況、防守的應對方式。

德葛隆今天掛帥先發,曾在2局突然失去準星,無人出局保送兩位馬林魚打者,更一度被進佔滿壘。防護員與教練上場關切,發現他的中指起了水泡,不過他暫停結束後隨即回穩,順利抓下第三個出局數化解危機。總計主投五局被敲七安,其中有一支艾奎拉(Jesus Aguilar)的兩分砲,送出六次三振失兩分,拿下本季第二場勝投。

賽揚強投德葛隆5局失2分,成功收下本季第2勝。(法新社)

馬林魚先發羅培茲(Pablo Lopez),一樣投五局,也只失兩分自責分,但因為外野手失誤多掉一分而承擔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