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白目!KD狂按別人女友照片讚 網友火大開罵

2020/08/10 09:19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 因阿基里斯腱斷裂而休養中的籃網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 ,最近又在推特與網友槓上,原因是他沒來由地對別人的女友照片全部按讚,讓該網友暴怒。

一名叫「Zee」的網友在推特上怒罵:「你這個怪胎,你那麼有錢為什麼還要這樣?她已經封鎖你了,怪人。」 KD對此回應:「我的錯,我不小心按到追蹤而且按讚了她所有照片,我手機秀逗了。」

Zee再度回嗆:「你證明了我之前罵的所有事情都是對的,你真是個婊子。」KD回應:「笑死,你好像很享受這次經驗呢,你不會忘記這一天的。」

Zee最後說:「挑明說吧,每個人都在說『KD想把你女友耶』真的很好笑,他可能是唯一一個沒辦法隨便把走別人女友的NBA球星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