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里拉德轟51分奪拓荒者晉級生機 七六人輸球又損大將

2020/08/10 10:03

安東尼(右)與里拉德(左)慶祝勝利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今天靠著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狂轟51分,終場以124:121力退七六人,晉級季後賽希望再增。七六人輸球還折損了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,他在第一節扭傷左腳踝提前退場。

里拉德此役上陣40分鐘狂飆51分,另有3籃板和7助攻、2抄截,達成生涯第10度單場得分超過50分,追平「天鉤」賈霸並列聯盟史上第9多,這也是他本季第5次單場50分,追平哈登並列聯盟第一。

七六人當家控衛西蒙斯(Ben Simmons)日前才因左膝傷勢提前報銷,另一主將恩比德復賽以來狀態佳,4場出賽場均能得到30分和13.5個籃板,不過今天只上場6分鐘,6投1中獲得2分、4籃板就因傷退場,七六人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奪賽季新高34分,卻錯失最後一擊無力回天。

隨著拓荒者贏球,距離西部第8的灰熊隊只有0.5場勝差,有機會以老8身分打附加賽,而老8席次形成拓荒者、灰熊、馬刺和太陽四搶一局面。鵜鶘、國王確定淘汰。

恩比德(左)傷退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