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星海哥狂砍31分 綠衫軍延長賽氣走魔術

2020/08/10 11:25

海沃德本場繳出31分,9籃板,5助攻的全能成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挾著連勝氣勢迎戰魔術,本場比賽兩隊戰況膠著,並一路緊咬至延長賽。而塞爾提克靠著「星海哥」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把握關鍵三罰,讓球隊在延長賽剩下2分14秒時超前比分,最終塞爾提克就以122:119擊敗魔術,笑納三連勝。

魔術在比賽剩下48.1秒時還領先塞爾提克5分,此時塞爾提克前鋒塔圖姆(Jayson Tatum)跳了出來,先用一顆三分球將比分縮小至兩分差,並在讀秒階段投進一顆中距離跳投,將雙方戰局逼進延長賽。

然而塞爾提克在延長賽開局陷入進攻當機,前兩分鐘一分未得,也讓球隊又陷入兩分落後的局面。不過在比賽剩下2分14秒時,海沃德一次在底角的三分出手造成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犯規,三罰全進,讓塞爾提克反倒超前對手,球隊也在最後兩分鐘把握領先優勢,收下比賽的勝利,另外還送給魔術三連敗。

塞爾提克以海沃德的表現最為出色,他本場比賽繳出31分,9籃板,5助攻的成績,一掃前場比賽只得9分的陰霾。

談到自己此戰優異的表現,海沃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這樣說道:「我認為當我積極進攻時,球隊就會處於絕佳的狀態。另外很多時候,我在進攻時不一定會得分,但我可以選擇傳球或是其他的選項來幫助球隊。

伍切維奇交出26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。(USA TODAY Sports)

魔術方面,伍切維奇雖繳出26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,但可惜球隊在延長賽無法把握領先地位,最終只能吞下敗仗。

塞爾提克最終收下三連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